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网中人”⋯⋯

先锋101:


线上的资源浩瀚无尽,如何筛选适当且富有知识性的网站,是我们的一大挑战。


你对他们了解多少?


5 条评论:

  1. 黄老师,我还不明白你的指示。对不起。你能不能下一次解释更详细吗?

    回复删除
  2. 我对它们了解不多。我在新科技中学就读之前都没有游览过omy网站和逗号网,所以我在这之前根本不认识它们。可是在黄老师的引导下,我发现了这两个网站很精彩。我觉得omy网站的设计多样化,网站的内容非常丰富和每个部分都很精彩。omy网站的网站布局也很鲜明,又合潮流。还有,omy网站也以双语做简介。我觉得逗号网也跟omy网站一样精彩,网站上有许多吸引学生的图标。逗号网比较适合学生因为它的内容很多都和教学有关,也有学生喜欢的杂志和漫画。现在,我会设法多了解它们。
    成泓铭 :D

    回复删除
  3. 志超:


    对不起⋯⋯黄老师下次会解释得更清楚。

    *.^

    回复删除
  4. 干开始的时后,我艮本都不知道着些报纸的存在,但黄老师介绍了后,我才去读。我觉得豆号比omg好。为什么? 因为虽然omy的设计比交好,但里面的内容(对我来说)不是很好读,但我喜欢它的一点是它的内容和潮流一起走,逗号呢,则不同。它的内容比交有趣,也好读。着就是我对omy和逗号的了解。

    回复删除
  5. 我觉得逗号对我来说, 会比omy还好。那是因为omy里的新闻与资料并比较适合让成人读的。他的内容会有点儿无聊,而且它的里头有很多深奥的汉字,不适合让我们读。当我们对华文有深入地了解时,我们就比较适合去omy。逗号地网站会比较吸引人,新闻内容也很有趣, 而且还关于到我们的学习。它有很多课文的资料等, 对我们的学习也当然有用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