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我们都是填词人!

先锋101:

你们的歌声触动心弦,

你们的志气震撼云霄,

你们的词作激励人心⋯⋯




来吧!

挑战本学期的“填词擂台”--《海阔天空》

成为“新词盟主”!!!

截至日期:2010年8月19日中午12点整

[摄影:黄靖雅@山东孔庙]

34 条评论:

  1. 你不要轻易放弃, 才能很快成功的,
    从不要太过成迷 于电脑游戏机。

    你要设定高目标,目标应该都达到,
    达到目标就能一步一步 走向梦想。

    啊 啊 朋友在你左右 啊 啊 所有的路
    不要着急 成功属于你

    让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争取,得到胜利,

    把失败当作经验,从它学习,不要放弃,

    啊 啊 不要怕阻碍 相信 你做得到 成功属于你。

    Interlude~

    我亲爱地好朋友 要让梦想领你走
    要把梦想当成鼓励你 的好朋友。

    要努力地去奋斗,绝不要举高白旗,
    总有一天人会欣赏 你的好作品。

    啊 啊 要充满自信 啊 啊 所有任务
    都要拿到 最高的分数

    让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争取,得到胜利,

    把失败当作经验,要从它学习,绝不要放弃,

    啊 啊 不要怕阻碍 相信 你做得到 成功属于你。 (x3)





    要记得设定目标 卫国争光 做自己骄傲,
    朋友都在你左右 帮你解决 全部的问题!
    啊 啊 不要怕阻碍 相信 你做得到 成功属于你



    啊 啊 祝你好运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你也做得到!

    COPYRIGHTED 陈思恩 :D PONDA~
    我第一个!

    回复删除
  2. 恭喜思恩!勇闯擂台第一人!耶!

    回复删除
  3. 我是你永远的朋友 一直站在你身旁
    从来不曾离开 也不会疲倦

    帮你实现你的梦 一定会永远挺你
    不管有什么改变 也不会离开

    啊 啊 要坚持下去 啊 啊 要走的路
    不管速度 有我配着你

    让我们一起上前,加强努力,得到好成绩。
    让我们一起合作,发奋图强,一起得胜利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一定要有自信。

    现在就有我为例,遇到困难不放弃,
    功课设定的目标, 都一定会达到

    现在你来试一试,你的功课会进步
    一天你会得到权利,作CEO。

    啊 啊 要坚持下去 啊 啊 要走的路
    不管速度 有我配着你

    让我们一起上前,加强努力,得到好成绩。
    让我们一起合作,发奋图强,一起得胜利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要对自己有信心。(x4)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要对自己有信心。

    回复删除
  4. 我是不毁灭的灯
    追逐绚丽的美梦
    从来不曾看过灰蒙
    从不曾放弃
    我有无限制的梦
    追逐美妙的以后
    生活装的甜酸苦辣
    我不曾失落
    啊...啊...
    梦想如推动
    啊...啊...
    一切的事 都难不倒
    梦让我坚持
    让世界 改变起来
    梦让我期待
    为明天开怀
    当那天 世界末日
    梦还坚持住
    为我鼓励着
    啊...啊...
    我不怕打败
    我明白 梦的奇妙
    让我站起来
    我要当茫茫偏地
    我要自由的梦想
    我和我的梦想前进
    从不怕跌倒

    回复删除
  5. 我是你永远的朋友 一直站在你身旁
    从来不曾离开 也不会疲倦

    帮你实现你的梦 一定会永远挺你
    不管有什么改变 也不会离开

    啊 啊 要坚持下去 啊 啊 要走的路
    不管速度 有我配着你

    让我们一起上前,加强努力,得到好成绩。
    让我们一起合作,发奋图强,一起得胜利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一定要有自信。

    现在就有我为例,遇到困难不放弃,
    功课设定的目标, 都一定会达到

    现在你来试一试,你的功课会进步
    一天你会得到权利,作CEO。

    啊 啊 要坚持下去 啊 啊 要走的路
    不管速度 有我配着你

    让我们一起上前,加强努力,得到好成绩。
    让我们一起合作,发奋图强,一起得胜利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一定要有自信。(x4)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打错一个字。。。

    回复删除
  6. 我不懈地努力
    追逐漂亮的成绩
    从来不曾有过放弃
    从不曾厌倦

    鼓起勇气向前看
    美好未来等着你
    我那不服输的态度
    鼓励我向前冲

    啊...啊...
    我们会成长
    啊...啊...
    所有的路都很艰难
    但有你陪我

    让友情飞腾起来
    你与我同在
    为功课拼搏

    让海洋澎湃起来
    它与我同在
    为梦想开怀

    让朋友为你而来
    我们一起来
    痛快地玩乐

    啊...啊...
    我不会失败
    我相信我办得到
    一定会成功

    我要努力地读书
    我要梦飞起来
    不停止地追求
    完美的成绩与态度
    从不言失败

    回复删除
  7. 我是不停止的人 追着灿烂的梦
    从来没过改变 从不曾厌倦

    我有不完成的梦 追逐灿烂的梦
    世界所然不断改变 我不曾疲倦

    啊 啊 海阔正天空 啊 啊 所在的路
    都不孤独 梦和我飞舞

    让太阳升起来它与我同在为梦追求

    让海洋澎湃起来它与我同在为梦想追求

    啊啊我不怕阻碍我知道我做得到为我们骄傲

    我要让风扬起来 我要让梦实现起来
    我和勇气一起赛跑 从不怕失败

    回复删除
  8. 我是坚固的一个人 追逐灿烂的美梦
    我从来也不会放弃 我不会气馁

    我有个美丽的梦 追逐灿烂的美梦
    世界一直不断改变 但我不疲倦

    啊 啊 我不能放弃 啊 啊 很多挫折
    但我不能 这样就气馁

    每个人 坚持不懈 不半途而废 勤劳地奋斗

    让大家 勇于面对 不同的挫折 以实现梦想

    啊 啊 我不怕阻碍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自己骄傲

    我要让风扬起來 我要让夢飛起來
    我要和勇气賽跑 从不怕失敗

    回复删除
  9. 我一颗天真的心 一直追求一个梦
    我从来都不觉得累 从不会疲倦

    它不停推动着我 我跟着它向前走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我不会放弃

    啊啊 我要往前冲 啊啊 不能后退
    不能失败 跟我一起飞

    那我要快点飞开到这国外让我的梦落实

    飞到地球以外遨游宇宙与星星起舞

    啊啊我冲破障碍了我做的到为自己骄傲

    回复删除
  10. 人就像一颗大树
    每天都不停成长

    每个人都拥有梦想
    大树也一样
    
不停地追求梦想
    抱含着小小的希望
    
我多年里的梦想
    终于能实现
啊 啊
    等待到那天
    啊 啊
    过后的路
    会很艰苦
    要坚强走下

    让大家 一起走下 面对困难 与风吹雨打
    让大家 实现梦想 不怕失败 也不能放弃
    
啊 啊
    我不怕挫折 我知道 我一定能 克服难关
    

我要勇敢的面对
    我要向前走过去
    
这样梦想才会成真
    使我很开心

    回复删除
  11. 青春中有的疯狂

    日记本里的迷惘

    未经风雨的我们忘记看前方


    有一天心受伤

    青春就要散场

    恍然发现未来就是活着 的现在



    啊 啊 我将眼睁开

    啊 啊 告别颓废 看到那个 属于我的色彩



    我开始 迎接未来 梦想展开 时光不等待
    我知道 探索未来 欢声笑语 与我们同在

    啊啊 梦想不会黑白
    我知道 人生舞台 没有彩排 一定要精彩

    回复删除
  12. 我不会半途而废 追逐那美妙的梦 

    從來不曾怨言太累 虽然环境残忍 



    我有努力的精神 虽然有时没有空 

    我们跟着世界改编 让自己光荣

    

啊 啊 我付出的努力
    啊 啊 不会白费 
我们都会 保握着希望 



    让我们 伸出翅膀 飞向天空 為自己出力



    让我们 共同合作 得到光荣 靠自己生活

    

啊 啊 我不要放弃 我知道 我做得到 实现梦想



    我从来不会怕失败 跌倒就要站起来 

    总会有时候会感觉 伤得太严重

    我有努力的精神 虽然有时没有空
    
我们跟着世界改编 让自己光荣 



    啊 啊 大家出的努力
    啊 啊 不会白费 
我们都会 保持着希望

    

让我们 伸出翅膀 飞向天空 為自己出力

    

让我们 共同合作 得到光荣 靠自己生活 



    啊 啊 我不要放弃 我知道 我做得到 实现梦想


    回复删除
  13. 我是变幻的风, 争霸我的美梦 
依旧是一场梦,还得去努力。

    我有自己的时空, 是不会毁灭的灯
    时间依旧会流失,可我不会停止。

    啊啊 我睁开眼界。。啊啊 告别昨天, 看着今天
    为明天呵呼。。。。。


让星星 闪烁起來 它和我同在 为坚持喝采 

让云朵 飘渺起來 它和我同在 为我消灭阻碍。

啊 啊 我不怕失败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自己骄傲
    
我要让风飞起來 我要让梦实现出來 

    我和我的意志賽跑 从不怕阻碍

    回复删除
  14. 我要继续坚持,不能现在放弃
    我从来不会放弃 坚持到底!

    我有一个梦 虽然它在空中
    我一定不会放弃 坚持到底

    坚 持 全部的困难 坚 持 所有的路
    不然梦想多远 我们要坚持到底

    爬大山 跌倒起来 从新在来 从不信失败

    游过海洋 累了休息 坚持到底 从信成功

    坚 持 我们不怕阻礙 我们知道 我们做得到 為自己驕傲

    我们要快爬起来 相信成功不是失败
    我们会带着好的态度 从不信失败

    回复删除
  15. 我是不停止的鸟 追逐那遥远的梦
    從來不曾轻易放弃 從不曾疲倦

    我一直追逐的夢 追逐那遥远的梦
    世界縱然不斷改化 我不曾疲倦

    啊 啊 着真是烦恼 啊 啊 所有的梦
    都不会难 夢隨我飛舞

    讓我们 多加努力 它與我同在 向梦努力到底

    讓我们 一起努力 它與我同在 我们一定做到的

    啊 啊 我不怕问题 只知道 我做得到 為自己驕傲

    我要多放进心思 我要讓夢飛起來
    我和我的勇氣賽跑 一定能做到

    回复删除
  16. 我是不会放弃 追逐好生活
    
从來不曾是坏蛋 從不曾疲倦

    

啊 啊 我须要想得通 啊 啊 我就能向前冲

    

让我来长翅膀飞起来 实现我的梦想

    让我来帮我自己过个充实的生活

    

啊 啊 我不怕失败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自己骄傲

    回复删除
  17. 不管我做着什么 一定要不可放弃
    我做着什么都不可以 只半途而废

    不管对着哪儿课 要对那课有兴趣
    有着什么问题都要 自己解决着

    啊 啊 看到了终点
    啊 啊 不可放弃
    我们都有 自己的困难

    我们要 克服困难 继续着下去 要有着好态度
    我们要 相信自己 才会有能力 一定会有成功

    啊 啊 我不会失败 要努力 就会做完 让自己骄傲

    不要让老师失望 都要着向前走去
    不应该一只向后看 终于有成就

    回复删除
  18. 我是往前看的人 跑向理想和希望
    永远都不会停下来 從此向前跑

    我有灿烂的笑容 跑向美好的世界
    地球一直不斷转动 從此向前跑

    哦和 世界正改变 哦和 无论如何
    都向前跑 跑向理想和梦想

    讓天空 无所遁形 陪伴着自己 為明天加油

    讓星星 一闪一闪 照亮着舞台 為明天呼唤

    哦和 我不怕辛苦 我相信 我能做到 让未来美好

    我要讓理想发光 我要讓梦想闪亮
    理想梦想并肩作战 必定会成功

    回复删除
  19. 我们一起来学习 我们一起来努力
    我们一定要改变不 能在玩游戏

    在学习的路程中 追求我们有的梦
    我们绝不能够放弃 不能那么做

    啊 啊 每个人都不同 啊 啊 我们一起
    坚持下去 你才会成功

    让我们 共同努力 一起毕业 為成功喝采
    我能够 好好读书 你也应该 能够这么做
    啊 啊 我不怕失败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胜利骄傲

    我们一起来追梦 追求胜利的美梦
    只有坚持下去目标 才在我眼前

    在学习的路程中 追求我们有的梦
    我们绝不能够放弃 不能那么做

    啊 啊 每个人都不同 啊 啊 我们一起
    坚持下去 你才会成功

    让我们 共同努力 一起毕业 為成功喝采
    我能够 好好读书 你也应该 能够这么做
    啊 啊 我不怕失败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胜利骄傲 (x4)

    啊 啊 我不怕失败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成功骄傲

    回复删除
  20. 我有烧不完的疯 追逐最好的天空
    从來不曾改变目标 从不曾放弃

    我有不受阻的梦 追逐灿烂的時空
    世界依然不断变化 我不曾讨厌

    啊 啊 海闊正天空 啊 啊 所有的路
    都不孤独 风隨梦飞舞

    让太阳 跃升起來 它与我同在 为生命高喊

    让海洋 蹦拍起來 它与我同在 为梦想开怀

    啊 啊 我不怕障碍 我知道 我做得到 為自己喝彩

    我要让风扬起來 我要让梦飞起來
    我和我的志气赛跑 从不怕失败

    回复删除
  21. 先锋101:


    毕业当天,就把这首《海阔天空》送给科中,也送给黄老师吧!


    祝福你们每一个展翅高飞、海阔天空!


    ^^

    回复删除
  22. 修改版:

    青春中有的荒唐

    日记本里的疯狂

    未经风雨的我们忽略了远方


    有一天心受伤

    青春就要散场

    发现未来并不遥远 谁能走得坦荡荡



    啊 啊 我将眼睁开

    啊 啊 告别颓废 看到那个 属于我的色彩



    我开始 迎接未来 追逐展开 时光不等待
    我知道 探索未来 欢声笑语 与我们同在

    啊啊 梦想不会黑白
    我知道 人生舞台 没有彩排 一定要精彩


    (黄老师,全押韵了!:P)

    回复删除
  23. 修改版:

    我是你永远的朋友 一直站在你左右
    从来不曾离开 也不会疲倦

    帮你实现你的梦 一定永远挺你
    不管有什么被改 也不会离开

    啊 啊 要坚持下去 啊 啊 要走的路
    不管速度 有我配着你

    让我们一起上前,加强努力,得到好成绩。
    让我们一起合作,发奋图强,一起得胜利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一定要有自信。

    现在就有我为例,遇到困难不放弃,
    功课设定的目标, 都一定会达到

    现在你来试一试,你的功课会进步
    一天你会得到权利,作CEO。

    啊 啊 要坚持下去 啊 啊 要走的路
    不管速度 有我配着你

    让我们一起上前,加强努力,得到好成绩。
    让我们一起合作,发奋图强,一起得胜利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一定要有自信。(x4)

    啊啊要坚持下去 我知道 你做得到 要对自己有信心

    回复删除
  24. 修改版:

    每天的生活精彩
    明天惊喜由你猜

    等待期待美满未来 我的最喜爱
    生活中会有悲哀

    以及许多的障碍
    生活一定不可少的 是小小梦想

    啊啊
    不停追梦想
    啊啊
    有了梦想
    才有目标
    向前走下去

    我抱着 小小希望 坚强走下 面对困难
    我一定 不会放弃 不怕失败 勇敢克服

    啊啊
    我心知肚明 自己要 勇于认错 接受挫折

    五颜六色的美梦,等待它成真那天

    等待幸福的拿一天,心有点甜甜

    (我换了每个词语)
    曾敬杰

    回复删除
  25. 押韵,修改版:


    我是不变幻的风, 追求最美妙的梦

    依旧是一场空的梦,还得去努力。

    

我有自己的时空, 是不会毁灭的梦

    时间依然会缕缕流失,可我不会停止。
    


    啊啊 我睁开眼界。。啊啊 告别昨天, 看着今天
为明天呵呼。。。




    让星星 闪烁起來 它与我同在 为坚持喝采


    让旋律 飘渺起來 它与我同在 为我消阻碍



    啊 啊 我不怕失败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为自己骄傲

    

我让希望亮起来 我把梦打造起來
    

我和我的意志賽跑 从不怕失败

    回复删除
  26. 押韵,修改版:

    你不要轻易放弃, 才能很快成功的,
    从不要太过成迷于 电脑游戏机。

    你要设定高目标,目标应该都达到,
    达到目标就能一步 一步向梦想。

    啊 啊 朋友在左右 啊 啊 所有的路
    不要着急 成功属于你

    让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来争取,一起拿胜利,

    把失败当作经验,要从它学习,绝不要放弃,

    啊 啊 不要怕阻碍 我相信 你做得到 成功属于你。

    Interlude~

    我亲爱地好朋友 要让梦想领你走
    要把梦想当成鼓励 你的好朋友。

    要努力地去奋斗,绝不要举高白旗,
    总有一天人会欣赏 你的好作品。

    啊 啊 要充满自信 啊 啊 所有任务
    都要拿到 最高的分数

    让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来争取,一起拿胜利,

    把失败当作经验,要从它学习,绝不要放弃,

    啊 啊 不要怕阻碍 我相信 你做得到 成功属于你。 (x3)

    要记得设定目标,要卫国争光,做自己骄傲,
    朋友都在你左右,会帮你解决,全部的问题!
    啊 啊 不要怕阻碍 我相信 你做得到 成功属于你

    啊 啊 我祝你好运 我知道 我做得到 你也做得到!

    回复删除
  27. 尽量押韵版:
    我不懈地努力
    追逐漂亮的成绩
    从来不曾有过放弃
    从不曾厌倦

    鼓起勇气向前看
    美好未来等着你
    我追求的完美答案
    鼓励我向前冲

    啊...啊...
    我们会成长
    啊...啊...
    所有的路都要战斗
    但有你陪我

    让友情飞腾起来
    你与我同在
    为功课拼搏

    让海洋澎湃起来
    它与我同在
    为梦想开怀

    让朋友为你而来
    我们一起来
    痛快地玩乐

    啊...啊...
    我不会失败
    我相信我办得到
    一定做到

    我要努力地读书
    我要梦飞起来
    不停止地追求
    完美的成绩与态度
    从不言失败

    回复删除
  28. 押韵,修改版:

    我想飞向那天空 追逐那美妙的梦
    
從來不曾怨言太累 从不会反悔

    

我有拼博的精神 享受学习的过程
    
我们跟着世界改变 一起飞向蓝天

    

啊 啊 付出的努力 啊 啊 不会白费
    
我们都会 充满着希望

    

让我们 追逐梦想 一起想向 自由的飞翔

    
让我们 勇于尝试 像个勇士 开创新城市

    

啊 啊 我不会放弃 我知道 我做得到 实现梦想


    
我从来不会怕失败 跌倒就要站起来
    
挫折就会风吹云散 我一定得到天籁

    回复删除
  29. 我有烧不完的疯 开创美好的未来
    从來不曾转移目标 从不曾放弃

    我有不受阻的梦 追逐灿烂的時空
    环境依然不断改变 我不曾厌倦

    啊 啊 不怕慢 只怕站 啊 啊 所有的路
    都不孤独 风隨梦飞舞

    只要你 继续努力 永不放弃 成功一定属于你

    希望你 天天健康 心情舒畅 事事顺心

    啊 啊 我不怕障碍 我要 勇做一个乘风破浪的人

    我要让风吹起來 我要让梦飞起來
    我和我的志气搏斗 从不怕击败

    回复删除
  30. 押韵,修改版:
    我是不毁灭的灯
    追逐绚丽的美梦
    从来曾不看过灰蒙
    从不曾放弃
    我有无限制的梦
    追逐美妙的以后
    生活装的甜酸苦辣
    我不曾失落
    啊...啊...
    梦想如推动
    啊...啊...
    一切的事 都难不倒
    梦让我坚持
    让世界 改变起来
    梦让我期待
    为明天开怀
    当那天 世界末日
    梦还坚持住
    为我鼓励住
    啊...啊...
    我不怕打败
    我明白 梦的奇妙
    让我站起来
    我要当茫茫偏地
    我要自由的梦想
    我和我的梦想前进
    从不怕跌倒

    回复删除
  31. 押韵,修改版:

    我是不停止的人 追着灿烂的梦
    从来没改过 从不曾厌倦

    我有不完成的梦 追逐灿烂的梦
    世界所然不断改变 我不曾疲倦

    啊 啊 海阔正天空 啊 啊 所在的路
    都不孤独 梦和我飞舞

    让太阳升起来它与我同在为梦想喝彩

    让海洋澎湃起来它与我同在为梦想开怀

    啊啊我不怕阻碍我知道我做得到为自己骄傲

    我要让风扬起来 我要让梦实现起来
    我和勇气一起赛跑 从不怕失败

    回复删除